影音專區

影音專區

影音專區

2010-05-17 20:19:03/ 影片分類:

牧場介紹

綠生活農場依據國際有機聯盟(ifoam)為標準,是全國第一座有政府執照的放牧雞場,牧場佔地約0.36公頃,目前大約有3000隻雞左右。

依據國際有機聯盟(ifoam)為標準,蛋雞採果園自由放牧飼養,蛋雞生蛋的巢窩以天然木材製程。雞舍採溫室開放式錏管建設,冬暖夏涼。而牧場有0.36公頃裡面種滿各種果樹、香草等植物,雞隻在裡面可自由食用活動。享受大自然的環境,這樣的環境飼養,雞隻健康又不容易生病。從育種、孵蛋、養小雞、中雞、大雞到生產及銷售一貫作業,堅持不使用抗生素、赫爾蒙等藥物。使用無毒、無藥物添加之乾淨飼料為雞隻健康並提高其免疫力於飼料中添加乳酸菌、納豆菌、鳳梨酵素、益生菌、活性炭、木醋液、綠藻、藍藻、牧草、蒜頭、辣椒、洋蔥....等健康食品,使隻身體健康,所產之雞蛋,蛋白香Q、蛋黃可口,為本世紀人間最珍貴之蛋品。